【震惊!我的对象变小了!】【1】AWMx破云x伪装学渣x默读

又名【我的男朋友怎么那么可爱!】
 ●全文已完结!
 
●内含祁炀/严江/朝俞/舟渡

●内含私设

●直通  1   2   3   4    5   5.5  6 7  8  9

●他们在同一个时空!后面会见面的

●第一章!还会有好几章!学业原因更新可能得等好久,见谅!

●人物ooc见谅

●甜甜甜甜欢脱向

祁醉x于炀

  祁醉是在早上醒来的时候找不到于炀的。

  网瘾少年总是喜欢睡得很晚,但是今天祁醉七点多就醒了,因为他觉得自己怀里空落落的。

  “???小队长”祁醉睁开眼,发现本该在自己怀里的于炀不见了,特别疑惑。

  不对啊,按照昨天的运动量,于炀应该没十二点都起不来的啊。

 于炀不见了!

  祁醉惊恐的翻起身,打算打电话找人,更加惊恐的发现于炀的手机还在床头柜上。

 “难道是去上厕所了?”祁醉打算穿鞋去看看。

 他掀开被子,紧接着就楞在那了。

 一件白色内裤可怜兮兮的躺在床上,里面似乎还有点鼓。

  “……这不是昨天晚上新换的那条吗?”祁醉脑子里浮现出了一行字,于炀赤条条一个离家出走了。

 他拎起那条内裤,一个“小球”从里面滚了出来

祁醉不敢相信,他揉了揉眼睛。

 “于……于炀?”他拎起小团子放在手心。小团子哼哼唧唧的应了一声,似乎没有醒,翻了个身继续睡。

  祁醉能确定那就是于炀,那可爱的金发,可爱的脸蛋,可爱的小短手小短腿,绝对就是他的于炀!

  男朋友变小了怎么办?

 那么可爱当然是拍照啊!!

 拍完照怎么办?

  炫耀啊!

  给谁炫耀?

  那还用说??

 祁醉抄起床头的白色手机就是一通指纹解锁,也没看清楚是谁的手机就点开了花落的微信。

 他轻轻把小于炀放在床上,拍了一张照片。

 “不行,不妥,光溜溜的成何体统!”祁醉说,“变小了,也只能给我一个人看。”

 于是祁醉把那条白色内裤拉过来给于炀盖着,然后再拍照,发送,一气呵成。

 然后呢?

 把于炀叫醒讨论一下怎么回事?怎么办?

 还没等祁醉想好,那边花落就回复了。

 

  花落:小队长出手办啦?

  花落:要帮忙宣传吗?

  花落:knight免费宣传哦!

  “啊,拿成于炀的手机了……”祁醉一拍脑袋,“没事,该说的还是得说。”

 于炀:是我的小队长变小啦。

 于炀:怎么样,可爱吧!

于炀:是你没有的哦

 于炀:昨天晚上我们玩到很晚

 于炀:今天早上他就变成这样了

 于炀: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花落:你是祁醉吧

 于炀:怎么啦,想详细的听我讲于炀变小了的故事吗?

花落:给倒贴一亿都不宣传

花落:gun

 然后不管祁醉再怎么发,花落都不回复了。

另一边的花落气得摔下手机,烦死了,大早上塞狗粮!简直不是人!

 祁醉放下手机,开始直面这个问题。

 怎么变回来?

 这是魔法吧?祁醉摸摸下巴,用手指戳了戳于炀的小脸。于炀不满的拍开了祁醉的手指,又翻了个身,把那条内裤当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

  可爱!!祁醉轻轻把盖在于炀身手的内裤移开。还好换了新内裤,祁醉心想。

 然后他又抄起自己的手机咔咔咔一顿狂拍,大概几百张才停手。

是因为昨天太累了,才变小吗,虽然说不清楚原理,但是是不是再来一次就能回来?

 那么小怎么来一次?

 还没等祁醉放飞思绪翱翔在黄色废料的天空上时,于炀伸手揉了揉眼睛,他醒了……

严峫x江停

 “哐当……”

 严峫应激而醒,什么东西碎了?江停呢?出事了吗?

 “媳妇?”严峫试探性地喊江停。

 “媳妇!”严峫紧张起来,血压直线上升,身体立即调到了应激状态。

 得不到回应的严峫迅速下床,用多年刑警(赖床快迟到)的身手迅速穿好衣服,踩上拖鞋。

 是房子太大听不见声音吗?还是江停出事了?难道是毒贩……没清理干净?安保措施坏了?

  七点多了,这个点江停通常会起床喝茶,然后做早餐等严峫起床,或者叫要迟到的严峫起床。

 严峫在从卧室到客厅的短短时间内,把江停遇到危险的365846种解决方案都想了一遍。

 严峫跑到客厅,客厅空无一人,沙发旁边是碎了一地的玻璃渣,正是把严峫吵醒的罪魁祸首,而江停不知所踪。

 “严峫……严峫!”

 严峫感觉有人在呼唤他,声音很小感觉有点闷闷的。他打算去阳台看看,没准是江停不小心打碎杯子找不到扫把呢。

 “严峫!”

 声音更大了……好像是在沙发那边。

 “看这!沙发!我是江停!!”

 这次严峫听清楚了,他快步走向沙发,发现有一堆衣服。

 “媳妇?你在哪?”严峫皱眉……这是江停的衣服,他前不久才去商场扫购的高档货之一。现在衣服在沙发上,裤子在地上,堪堪被沙发遮住,他刚刚才没看见。

 “这里,衣服里面,快拉我出去!”江停的声音从那坨衣服里面传出来,闷闷的。

 那坨衣服动了两下。严峫皱着眉头,小心拎起衣服的角……

 不会是炸弹吧?严峫心想。他的手顿了一下。

 衣服被移动了一下,一个个白色团子从里面滚了出来。坐在沙发上直咳嗽,身上啥也没穿。

小小的脑袋,黑黑的头发,活像一个Q版江停手办。

 “江……停?”严峫不敢相信,也不敢去想。他宁愿相信这是一个会说话回到的智能江停手办机器人。

 江停,变小,不在他考虑的365846种情况里面。严峫这个老干部压根就没想过会有这种超自然的事情发生。

 “别愣着,给我找个东西,包着,很冷!”江停拉过衣服遮住自己的隐私部位,有些难为情的说。

 “哦哦,对对。”严峫一拍脑袋反应过来,勉强接受了自己老婆变小的事实。变小了也是老婆,是老婆就得宠着!他小心翼翼的把江停捧在手上,动作很轻,怕一个不小心捏断他的胳膊腿什么的。

 严峫给江停包了张面巾纸,回了房间,把江停放在枕头上。

 严峫深吸一口气:“这是个……什么情况?”

 小江停摇摇头:“不知道。”

 江停现在觉得严峫特别庞大,不只是严峫,周围的一切都十分庞大,床都变得无边无际。

 “我刚刚要喝茶的时候,忽然觉得身体很热头很痛,然后眼睛一花,就什么都看不见了,听见你叫我的时候,我意识到自己在衣服里面。”江停陈述了事实。

 “茶你喝了吗?”严峫问。

 “没有……”江停回答,刚拿到手上就变小了,一滴没喝,全洒地上了,可惜了老同兴。江停在这点上有点心疼。

 严峫又没有头绪了,两个人沉默地坐了一会。

  “要不……先随遇而安?”江停先开口了,“我倒是有点饿了……”

  “!!饿了!!要奶黄包吗?我去买!”严峫问。

  江停点点头。

  严峫刚刚出去太急,衣服扣子都没扣好。衬衫乱七八糟。他正准备就这样下楼买东西。

  “衣服。”江停提醒道,他站了起来,费力地攀爬到严峫身边,拉了拉他的衣服,想帮他整理,可是他好像高估了自己变小后的力量。

  严峫的衣服只是轻轻地动了一下。

  “……”江停

  严峫顿时心都要化了。

  “我来吧。”严峫摸摸江停的小脑袋,然后自己口好了扣子。 “我去买包子,你就在此地,不要跑了。”

  “好。”江停点点头。

  严峫正要走,江停叫住了他。

“等等!把我的手机拿来。”江停说着。

  “怎么?”严峫问。

  “我……百度一下该怎么办”

  ……

  

 

贺朝x谢俞

 “臭傻逼,快起来!”

 贺朝的起床并不美好,他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扼住了他命运的喉咙,刚松了口气,马上就又被什么东西捏住了鼻子控制了呼吸,刚摆脱了控制,就感觉什么东西往自己脸上砸,虽然不痛,但是难受,就像有人在你脸上撒一把黄豆的感觉。

 贺朝终于醒了,他一整开眼,面前就是一个大屁股。

 其实也不算大,顶多是很大的小屁股。贺朝其实也没看清楚,因为那个屁股被一张面巾纸包着。

 贺朝刚醒,懵了一会,这……什么情况。

 骑在贺朝鼻子上,一拳一拳把贺朝打醒的就是谢俞。

 今天早上七点左右吧,谢俞就感觉身体很热,头很痛,然后就变小了。

 他在被子里挣扎了一会,怎么叫贺朝他都不醒。

  “傻逼!”谢俞咬牙切齿。

 现在是冬天,放寒假,很多同学都回家过年。贺朝的爸爸自己去旅游了,贺朝没回去,谢俞的妈妈和继父也去度蜜月了。两人一合计,打算在学校呆到快过年,再回黑水街度假。

 于是贺朝便偷偷摸摸地溜到谢俞宿舍里来了。美其名曰节约学校资源,一起用一个宿舍不用浪费电,其实就是来看他小朋友来了。

 宿舍只有谢俞一个人,倒是很适合两人独处。

 结果两人没亲密几个晚上,谢俞就发现自己变小了。

 叫不醒贺朝,谢俞只能自力更生。他吃力地从被子里钻出来,发现自己什么都没穿,冷静地环视了四周,把目标锁定在柜子上的一包面巾纸。紧接着他费力地爬上了柜子,抽出一张面巾纸,给自己做了条“小裙子”,十分劣质。从柜子跳到被子上,不小心就被撕掉了一半。

 “好了,现在我要叫醒这个臭傻逼了。”谢俞摩拳擦掌。

 于是就有了开头一幕。

 “……小朋友?”贺朝和坐在他鼻梁上的谢俞,大眼瞪小眼。

 “是我。”谢俞点点头。

 贺朝从被子里伸出自己的手,一抓就把小谢俞控制在自己手心里了。

 !!!嘤!好软!!!

 贺朝忍住心潮澎湃,坐了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贺朝问,他忍不住用手指戳戳谢俞的脸蛋。“你怎么……变这么小一个?”

 啊啊啊啊好软!

小朋友好可爱!

awsl怎么那么好看!

  【贺朝得到了快感+1000】

 “不知道,”谢俞看着贺朝越戳越起劲,用他的小手掌挡住了贺朝接下来的动作。“你怎么没有一点点紧张感。”

  “我,变小了。”谢俞对着贺朝说。“你诅咒我了吗?”

贺朝才反应过来这件事的不同寻常,听见谢俞说自己诅咒他觉得很冤枉:“没有的啊!我对你的爱如同洪水一样,奔流到海不复回!我对你的爱至死不渝,坚硬如铁!我对你的爱如同海枯石烂,天长地久!”

  谢俞被气笑了,勾起自己的嘴角:“骚哥。”

“还是先找找办法吧。”谢俞提出。

 贺朝也表示认同。

【男朋友变小了怎么办?】百度一下!

 贺朝把小谢俞放在自己头顶,拿起了手机。

 “你在干嘛?”谢俞看不懂贺朝了。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谢俞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是他想先打贺朝十分钟。这种事情百度怎么会有??

 结果还真有。

 热心网友:拍照!纪念!给好兄弟炫耀!

 这是哪里来的沙雕网友!!谢俞扶额。这种到处秀的朋友怎么还会有好兄弟??

 “小朋友,你看,这位网友说得十分有道理!我想给他一个赞。”

 “跟你一样骚。”谢俞表示。

 “好了好了,我们认真讨论一下这件事情的经过吧。”贺朝把谢俞从头顶取下来。

 还是好!可!爱!

 我家小朋友怎么那么可!爱!

 天哪好想亲亲!

 不用想了,贺朝已经上嘴了。

 “天哪!小朋友你好可爱!”贺朝捧着谢俞在床上翻滚,他内心的激动可以用十个啊来表示。

 “够了,打住!”谢俞叹气,“哥,你不觉得当务之急是想清楚我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和我变成这样怎么办的事情吗?,”

 “对!”贺朝嘴上说着要赶紧谢俞变回来,可是心里却想着……这样的谢俞,不也很可爱吗……

骆闻舟x费渡

骆闻舟在睡梦中感觉怀里的人突然变得很烫,一下就睁开眼睛,费渡闭着眼睛紧皱眉头,身体正不安地扭动。

 “费渡?”骆闻舟紧皱眉头,手摸上费渡的额头,“发烧了?”昨天晚上没处理好?

 “师兄……我头好痛……”费渡沙哑地说。

 忽然,骆闻舟就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睛。

 费渡一寸一寸变小了!

 “费渡!”骆闻舟手足无措,想拉住费渡的手,却没拉住,他想阻止费渡继续变小,却什么办法也没有。

 直到费渡缩小到十一二厘米大小。

 费渡揉揉眼睛,拨了拨自己乱七八糟的头发,站了起来。

 “哇喔……”骆闻舟不知道该先说哪一点。

 早上起来就变小这件事情真的很可疑耶!

 费渡看看自己的小手小脚,又抬头看看巨人一般的骆闻舟,两人相视无言。

 “这是魔法吗?”骆闻舟小心翼翼的拿小尾指碰了碰费渡。

 “不知道。”费渡说,“但是要怎么变回去?”

“没准过个五分钟就回来了?”骆闻舟说。“哎,你是不是干什么坏事了。还是又嫁祸给骆一锅什么事,被它诅咒了?”

 “师兄,没有,真的没有。”费渡诚恳地说。

 才怪,费渡想,他有点心虚,虽然没嫁祸给骆一锅,但是昨天趁骆闻舟处理案子不在,他悄悄尝了个杯底。他怕被骆闻舟亲的时候发现,他真的只尝了个杯底。

 “喵!”打算偷偷进来房间蹭温暖的骆一锅,听见自己名字,把头从门缝又退了回去,后面悄悄探头探脑的费二锅(私设!这是费总番外捡的小猫咪)也被骆一锅吓得后退了两步。

 “嘶……到底要怎么变回来?”骆闻舟头也跟着痛。“你真的没干坏事被诅咒?”

  “师兄……这个年代已经没人信诅咒了…… ”

  “那你变小了怎么解释?”

 费渡话被卡在喉咙里,平时聪明的脑袋也没想明白怎么回事,于是他做出委屈巴巴的样子:“师兄……是不是我变小了你就不爱我了?”

 紧接着费渡抱住了骆闻舟的手指,抬头看骆闻舟:“要知道我变小了,我对你的爱在我心中占比更高了。”

 “啧,小崽子。”骆闻舟轻轻碰了一下费渡。“爱你,怎么会不爱,多可爱,就是……某些事情不方便。”

 紧接着骆闻舟扫了一眼费渡光溜溜的小身板。

 太小了,不能下手。

 费渡轻笑:“师兄……别忍不了啊。”

 “别急,我问问陶然,看看他有没有办法”骆闻舟拿起手机。

 “别问了,我猜他不会信的。而且,这……”费渡摸摸自己跟着变小的戒指:“这太不可思议了。”

 “说得对……”骆闻舟趴下了,和小费渡面对面。“你说……该怎么办?”

 “啧,你这样太小了。这么冷,给你找个什么东西穿一下吧……”骆闻舟摸着下巴……

 费渡脑子里蹦出那条红秋裤……不行不行,那个太大了,穿不了。

 可是骆闻舟是谁?

 他怎么可能没办法……

 

下节预告【奇迹男友,在线换装!】(已更新!点这!)

评论(41)
热度(213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中二的大柴rlgd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