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我的对象变小了!】【5.5】AWM绝地求生x破云x伪装学渣x默读

 又名【崽崽的茶话会】
 ●全文已完结!
 
●内含祁炀/严江/朝俞/舟渡

●直通  1    2    3     4   5   5.5  6  7  8  9

●内含私设

●5.5算是一个支线吧

●第六章大概在下星期

●人物ooc见谅

●甜甜甜甜欢脱向

 话说严峫把江停四人放进了卧室便急匆匆地走了。

 江停费渡和谢俞都站在床上,而于炀碰巧被放到了被子上。

 这个宾馆的被子质量好啊,软乎乎,没什么重量,直接导致于炀沉进了被子里。

 “救命!!”于炀大喊,于炀使劲地挥手引起注意,被子像沼泽一样把于炀给吞了进去,于炀被闷得满脸通红。  

 “那个于…于什么…”江停注意到了于炀,连忙招呼另外两人上去帮忙。

 “是于炀”谢俞说道。他和江停一人一手把于炀从被子里拉了出来,于炀坐在床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世界的美好。

 危机解决,费渡拉拉自己的衣服,试图把这件土里土气的“老攻的爱”穿出正统西装的高贵气质。

 “那个……于炀……”谢俞沉默了一会,支支吾吾地问。

 “嗯?”于炀扭头看谢俞,看见谢俞想说又不敢说有些好笑。“怎么了?”

 “你……其实是女的?”谢俞试探着问。

 “女……女的?”于炀懵逼地重复,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男的。”费渡假装优雅地说。

 谢俞看向费渡,眼睛里满是疑惑:“你怎么知道?”

 “这位,走光了。”费渡微笑着说“刚刚你们把他拉起来的时候。”

 于炀反应过来他说什么的时候,脸腾一下就红了,连忙把小裙子拉下去一点。

 “这个……这是队长……找……找给我穿的……”于炀支支吾吾地解释。  

 “看出来了,唉,他们总喜欢给我们挑衣服。”费渡摊摊手。

 其他三人的目光集中在了费渡身上,一个漂漂亮亮的美人,身上穿着红蓝相间的乡村风衣服。

 “这是骆闻舟给你缝的?”江停好奇地上去摸摸,:“缝得还不错啊,就是……布料颜色丑了点。”

 “关键是他还觉得颜色很好看……”费渡无奈地笑着摇摇头。

 “和那个傻逼的审美相似”谢俞点评道。

 “是贺朝吗?”江停问:“你们两个当初一起上清华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的。” 

 “别提了……”谢俞也很无奈地摇摇头,当初本来想谢绝采访做个普通人,没料到贺朝拉着他就出去了,一口一个我家小朋友,差点把他吹上天,还说什么学经管养他什么的。

 “还好采访视频剪辑了。”谢俞说道。

 “他审美怎么了?我看你这套衣服还不错啊?”费渡说,“至少比我的好。”

 “这个是我自己挑的,他……”谢俞说道“他的审美也许在奇迹暖暖里有些用武之地。”

 江停不清楚奇迹暖暖是个什么游戏,大概了解是个少女换装游戏罢了,并不知道谢俞在说什么。

 但是于炀知道。

 于炀了解这个游戏,这个游戏背后还有一段故事。。

   那是某次祁醉直播的,粉丝起哄玩奇迹暖暖,祁醉就应了粉丝。 

 “什么啊,粉红色一点都不好看,我们给他找个金黄短发。”

 “你看这个手机,是白色的,有点像于炀送给我那个。”

 “这个外套有点像我们队服外套啊,穿呗。”

 “我看这个表情很可爱,很像于炀,什么?不像?太娇羞?害,我告诉你们,这都是你们看不见的于炀!”

 “想看?想着呗!”

 “没有裤子?裙子嘛,偷偷告诉你……我给于炀买了条小裙子!快到啦!”

 【啊啊啊祁醉不是人!】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手动@于炀】

 【awsl想看!!】

 接着于炀就被直播间里的粉丝引到了祁醉直播间,看完了祁醉用暖暖cos自己全过程。粉丝们都看见了于炀的脸由白变粉再变红的过程。

 简直丢脸!于炀捂脸。

 “我家那位……倒是买了很多衣服,你们要不要换一下?”江停询问。

  费渡连忙点头如捣蒜。

 于炀迟疑了一下,也微微地点了点头。

 谢俞则是觉得这个短裤确实有点冷,于是也同意了。

 “衣服在书包里,”江停指了指靠在床边的书包,“谁要跟我去把拉链拉下来?”

 “我吧。”谢俞捏捏手腕,谢俞上大学之后除了打贺朝之外就没有再和别人打架了,而且贺朝也没还过手,不知道太久没练身手有没有生疏。  

 江停每天都被严峫拉去运动,说是什么培养夫妻感情,非得两人一起在一个跑步机上跑步。或者压在身上做俯卧撑,亦或是坐在严峫大腿上举铁。

 效果是不知道有没有,反正最后都会变得很糟糕,江停变得很累就对了。

 江停是不会把两人这样的“锻炼”方式说出去的。

 江停和谢俞跳上书包,两人一人拉着一个拉链往下滑,费渡注意到,其实这个书包也是很大的,而且很鼓,像一个旅行包,跟他们的行李箱半斤八两。  

 于炀乖乖地坐在床上,双手压着裙子,不敢有太大动作,怕再一次走光,直到他听见谢俞嘶地一声,才一路小跑跑到床沿,和费渡并排地趴在那儿。 

 书包拉链一拉开,里面塞得满满当当的东西像山崩一样全部滑了出来。

 有小衣服还有有严峫的衣服,有零食本子笔,还有几本书和一个保温杯。

 江停出门时总喜欢带几本书,在等待的时候拿出来翻翻,他这次出门并没有提醒严峫带,但严峫还是顺手从床头拿走了那两本书。

 江停笑了笑。  

 “保温杯里是什么?枸杞?你开始养生了?”费渡问。

 “是茶,老同兴。”江停说。

 “你家那位真有心,唉,我师兄只会……塞秋裤。”费渡遗憾。“但是……秋裤其实很暖和。”

 费渡一直没说,他其实觉得秋裤很暖和,也没多抵制他,但是有一天骆闻舟弯腰做饭时,腰后露了一截红秋裤,此人在家放荡不羁,根本没把这个当回事。

 但是费渡当即就脑补了一下自己严肃地跟别人讨论收购某个公司的时候,为了装逼把腿翘起来,结果露出一截红秋裤的场面,就一阵恶寒。  

 不可以!头可断!血可流!这个优雅必须保持!

 于是文艺青年费总走上了抵制红秋裤的道路,为此不惜牺牲自己的美色。 

 色令智昏,骆闻舟从此只关注到了卫生问题,而忘记秋裤的事情,才让费总有了可乘之机。

 里面的动静弄得蛮大,但是外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似乎都没人听到。

“来挑衣服吧”江停招招手。

 然后费渡就顺着被子滑了下去,于炀也是。

 “都可以?”谢俞问,他扒拉开几件盖在上面的严峫的衣服,勉强把几件小衣服排了一下。

 整齐了许多。

 谢俞有个小毛病,喜欢把东西安排得井井有条,可偏偏贺朝就是他的麻烦制造者。  

 谢俞偷偷地把贺朝送他的东西都摆在一个柜子里,没有让贺朝知道。

 可是贺朝送的礼物简直千奇百怪,他还特别喜欢挑重要节日送礼物。  

 比如一月元旦,二月春节,三月……消费者权益日,就连清明节他也想送礼物,但是被谢俞阻止了。

到了实在没节日,他就开始送周年相识一百天周年纪念日,第一次相遇纪念日,告白纪念日,第一次同桌纪念日……等等……

 有些谢俞根本不记得的事情贺朝全都记得。

 谢俞总是表现出对礼物的嫌弃,但是也没阻止贺朝送礼物的热情。

 贺朝送的礼物真的是让人哭笑不得。比如大热天,空调开25度都热的日子里,他居然送了双棉拖。 

 谢俞嘴上说着嫌弃,但是还是偷偷开心地收藏好了。只是他送的东西实在是……跨度大,放在一个柜子里都显得参差不齐。有时候让谢俞看得很无奈。  

 “这个西装吧”费渡指着其中一套说道。

 “这个款式有点像……一个设计师的……”费渡说。

 “确实,这是严峫定制的。”江停点点头。  

 “定……定制?”连衣服都是玩偶上扒下来的于炀,差点想放下已经选好的运动服。毕竟他的金钱权还掌握在祁醉手里。

 “没关系……严峫他就喜欢乱买东西,他上次给我买了一堆衣服,我也都没有穿。”江停说。“你穿吧,我们变回来之后这些就没用了”

 “谢谢。”谢俞就拿了条裤子。

 “唉,我家那位不让我乱买东西,有什么东西坏了都要自己修”费渡无奈地摇摇头说。“明明我可以买新的。”

 “那个傻逼也喜欢乱花钱,总是乱给我买礼物,阻止不了”谢俞换了裤子说。  

 “队长……队长也经常给我买东西”于炀说,虽然有时候是小裙子但是……但是也是队长买的呀!

   谢俞抬眼悄悄观察于炀,于炀和直播的时候果然是不一样的!平时是帝国狼犬说一不二,就连当时联机打游戏的时候,也是只在必要的指挥时说一两句冷淡的话。但只要一提到祁醉马上就眼里有光满脸通红。

  果然是恋爱脑吗!

  谢俞摸摸自己脸,该不会我提到贺朝的时候也是这样吧!可惜没有镜子能看一下。

  江停把书包里的食物挑了出来:“他们还没找到办法之前,我们先吃点东西吧。”

  听见这话,费渡摸了摸自己肚子:“是挺饿的。”

  “不是吧,骆闻舟虐待你?能让你挺饿?”江停开着玩笑说着,把和自己差不多大的一个馅饼推给了费渡,招呼于炀和谢俞一起吃:“这个饼很大,一起吃吧。”

  “主要是来之前家里事很多。”费渡叹气摇头。“师兄也没吃饭,处理完家里的事情收到短信马上就赶过来了。”

  “还有饼吗?我想给他留一个。”费渡不要脸地找江停要。

  江停也很大方,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费渡。

  于炀沉默地掰了一小块下来,缓缓咀嚼,脸颊一鼓一鼓,但是似乎心思并不在这里。

  “想什么呢?”谢俞问。

  突然被打断思绪的于炀被猝不及防噎到了。

  “咳咳咳没咳咳咳没什么。”于炀咳嗽咳到眼睛发红。

  “喝点水?”江停歪头问。

  “不是吧,那个那么大的保温杯怎么喝?”费渡瞟了一眼装着老同兴的保温杯。

  江停摇摇头:“不是那个。”

  他站起身,两步走三步跑到了书包旁边,拿出了一个小号保温杯。,

  真的很小,和他们现在的身材适配。

  “这个是……什么东西。”谢俞第一次见到如此之小的保温杯,这该是拿着显微镜做出来的吧?

  其实显微镜有点夸张。大概也就一个指甲盖口径的保温杯。

  “保温杯。”江停把他递给于炀。于炀连忙一骨碌喝下去。

  “这里面该不会是你的媳妇茶吧。”费渡笑着问,然后低下头啃了一口饼。

  “什么……什么媳妇茶?”于炀一口闷,缓解了不适,但是完全没尝出茶的味道,这会一听到媳妇茶就一紧张,什么媳妇茶?我把什么东西喝了?

  “就是当年严峫泡到江停的道具之一。”费总一本正经解释到。

  “胡说什么!”江停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好像就是那么一回事。

  谢俞点点头表示了解:“定情信物。”

   这会于炀更紧张了:“我喝掉了……怎么办。”

  江停刚要摆手,就被费渡打断了。

  “我们在这也无聊,不如来聊聊天吧,你呢,你的定情信物是什么?”心机boy费渡想要效仿外面的几个故事王讲故事,但是碍于绅士风度不好意思先讲,于是给自己做了个铺垫。

  “我的定情信物?”于炀迟疑了一下,“戒指……戒指算吗?”

  谢俞摇摇头,“从根本上来讲这个不算,应该看看你们第一次送对方的东西。”

  “白色……白色手机?”于炀悄悄得说,这时候他想到祁醉当时到处拿着炫耀的事情,不自觉又脸红了。

  江停看见于炀又脸红,戳了戳费渡:“别逗人家了,说说你自己。”

  费渡很无辜,什么叫我逗人家,明明是他自己脸红的好吗?

  但是江停的后半句话正好戳到费渡的心窝。

  正合我意!

  “我们其实在很早前就认识了”费渡笑着。

  谢俞这会想起来了,刚刚在外面听了自己和另外两人的故事,最后一个人倒是什么都没说。原来是讲故事技能点加在对象身上了吗?

  “曾经我们还是情敌呢。”费渡说“是一次我救他的时候,他才把关心我的心情暴露出来的。”

  是他先迈出第一步,再一步一步靠近,躲不掉了,就不躲了。

  “我很爱他。”费渡眼底的笑意加深。

  我很爱他,这四个字好像有魔力一般,勾得另外四个人浮想联翩。

  谢俞想起他和贺朝第一次相遇,在南京路上的少年朝气蓬勃确实美好,但他真的很欠揍,不论是警察局那个“爱的拥抱”还是黑色指甲油。虽然欠揍,但是还是走过来了,从同桌到男朋友,打架从来不还手,总是笑嘻嘻,怎么冷落他都不生气,喜欢笑眯眯地黏上来,撵都撵不走。他真的很好,会在睡觉时帮忙挡光,记得自己喜欢吃什么不吃什么,记得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虽然送的礼物实在是……

  我也很爱他,谢俞嘴角勾起一个很小的弧度。

  江停也是,忍不住笑。

  第一次见面是联合作战,那时候他还像只好胜的公鸡,趾高气昂好像什么都看不起。但就是那一眼,就再也很难忘记了。

  “你对象来接你回家。”

  如果评最温暖的话,回家一定是排行第一。

  虽然家里被富贵华丽的东西搞得乱七八糟,严峫还经常把拖鞋甩得到处飞,为了给自己做饭把厨房搞得乌烟瘴气。但是那毕竟是家。

  有家,家里有他,还能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吗?

  于炀害羞地低下了头。

  问有一个喜欢到处炫耀自己对象的对象是什么感觉?虽然有些难为情,但是特别幸福。

  于炀每次回家看见摆在地下室里的大金像就想笑,祁醉真的很喜欢他,喜欢到连像自己的金像都喜欢。

  祁醉喜欢讲故事,无论是火焰杯还是白色手机亦或是自己送他的戒指,他都如数家珍。有关于自己的事情,祁醉全都刻在心里,每一条都记得清清楚楚。

  只有记得清清楚楚,才能张口就来讲故事。

  他把我放在心上,我也把他放在心上。

  四个人不约而同笑起来,整个空间仿佛都充满了粉红泡泡。

  “就是在某些方面要是在知道节制一点,会更好。”费渡神秘地说。

  这句话可算是戳到大家的心窝子里了,其他三人纷纷点头赞同。

  “确实是有点……”江停说话。

  “确实什么?”严峫突然推门进来“哈哈,媳妇!!我们解开题目了!”

  骆闻舟紧跟其后,走了进来,费渡连忙挥手。

  骆闻舟皱起眉头,特别夸张地说:“你怎么穿着江停的衣服!”

  “师兄,其实……”费渡要解释,刚刚在里面他理由都想好了,但是骆闻舟也没想听他解释:“没时间了,先去看看那个房间。”

  骆闻舟又转头低声对费渡说:“变大了再收拾你。”

  说着就先出门了,其他人也把自己对象带好了。

  “小朋友!很快你就能变回来了!”贺朝开心得说。

  “傻逼。”谢俞是笑着的。

  “小队长……”祁醉捧起于炀亲了一口。“偷偷把裙子换掉不乖哦。”

  于炀攥着衣角不好意思。

  “到时候就罚你……看着我讲故事!”

下节预告  6【正确的解题方式】(已更新!)

评论(4)
热度(6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中二的大柴rlgd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