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我的对象变小了!】【8】AWM绝地求生x破云x伪装学渣x默读

 

又名【事后茶话会】
●全文已完结!

●本章甜甜甜甜!!

●内含祁炀/严江/朝俞/舟渡

●前文看合集

●内含私设

●人物ooc见谅

●注意!变小的时间线在过年前

第二天清晨,哦不对,是将近中午的时候。骆闻舟,严峫,祁醉,贺朝,终于有时间安安静静坐下来喝茶聊天了。

 “不是我吹,我家小朋友技术好!他是医生,清楚知道每一个人体部位!”贺朝翘着二郎腿把茶杯拿得十分像老大爷。

 “真的?学医还有这种好处?”严峫瞪大眼睛,暗暗在心里把“买一本医术”放入计划中。

 骆闻舟拍拍严峫的肩膀, “老哥,别辛苦了,这种东西你学不会的。”

 “还有啊,”骆闻舟回头看贺朝“医学生……也不是这么学的吧。”

 “我家小哥哥啊,打电竞的”祁醉靠在椅子上抱胸:“不用说,那手速,世界第二!”

 “第二?”贺朝问。

 “第一当然是我,我家小队长当然得世界第一级别的才能伺候。”祁醉骄傲地扬起了头。

 “啧”骆闻舟听不下去。

 “别说了,我家停停也很棒!警察出身!身材和柔韧度倍儿好!”严峫竖起了大拇指。  

 “还有啊,我家停停,超可爱的!”严峫拿出手机,正当祁醉以为他要讲述一个手机背后的故事的时候,严峫点开了相册。

 全部都是江停!

 什么样子的都有!

 比如吃包子的照片,做家务的,喝茶的,看书的……张张都像摆拍的艺术照!

  “怎么样,我媳妇男神不?他可是我们局警花!随便一拍就是一艺术大片!”

 严峫简直就是把江停的日常放在他手机里藏着了!

 贺朝激动得一拍桌子:“我也有!”贺朝拿出手机,点开相册,几乎全都是他们两个的合照,去哪的都有,吃饭,散步,甚至偷拍小朋友写作业也要露一个手。还有一张最好看的就是谢俞拉着贺朝的手,背着落日的光朝贺朝笑。

 “这张照片的我要偷拍我家小朋友美丽的背影的时候他刚好转过来。”贺朝十分得意“怎么样?这光影,啧啧,没谁了!”

 “我也有!”祁醉拿出他的白色手机。

 因为内存大,照片也极多。

 他手机里面的照片不是像严峫一样大部分是单人照,也不像贺朝一样基本是双人照。

 而是全部都有。

 有于炀训练太晚趴在键盘上睡的照片。

 “这不是你的小老婆吗!”贺朝惊讶地指着那个键盘。

 “大老婆在,小老婆给睡睡怎么了?”祁醉说着又向后滑了一张。

 后一张应该是接着前面一张,是祁醉把被子盖在于炀身上于炀突然醒过来眼神有些迷离。

 “我家于炀也有很帅的时候!”

 祁醉点开下一张图片。

 是于炀打游戏的时候的照片。

 图片中的于炀头发不像平时一样懒懒地搭在肩膀上,而是整整齐齐绑了起来,显得精神多了,他带着耳机十分认真,眼神专注地看着屏幕,从图片上手的残影可以猜出他的手移动的速度。

 这才是真正的帝国狼犬啊!

 祁醉又滑下一张图片。

 瞬间,帝国狼犬的形象就没有了。

 于炀发现了祁醉在偷拍,十分不好意思,微微红着脸要把镜头遮住。

 所以,还是奶。

 “这算什么?我家停停才帅!”严峫不甘示弱,也点开了一张照片。

 是江停作为江教授在讲课的照片。

 在梯形教室里,江停手里拿着教案朗读,一缕太阳破云而出,正好透过窗户照在江停身上,勾勒出他脸部的轮廓,把他的身影拉得很长。

 但是照片的角度很奇特。

 “你这是偷溜进学校拍的?”骆闻舟问。

 “什么偷溜?门口保安我小时候兄弟!光明正大!”严峫洋洋自得。

 “我也有我也有!”贺朝也点出照片,“这是我家小朋友做手术的照片!”

 图片中的谢俞十分认真,一手钳一手刀,带着口罩穿着白大褂,衣服和手套上都沾满了血。

 “我去……这是做手术?”严峫指了指图片“还有,才上几年学就手术?”

 “这是……解剖尸体吧”骆闻舟看着这张血腥的照片。

 照片里的谢俞在手术室冷冷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清冷,仿佛不是在学治病救人,而是一个冷酷杀手在解剖尸体。 

 “我家小朋友,可厉害了!他们导师就带他熟悉一下!”贺朝这样说。

 其实贺朝也不知道这到底是在干什么,毕竟隔着专业如隔山。  

 “你怎么进去的?”祁醉好奇问“这种地方不是外人免入吗?”

 “亲属!亲属算外人吗?”

 

 几个人疯狂地炫耀自己老婆,把骆闻舟排除在外,骆闻舟终于忍无可忍。

 “啪”骆闻舟拍了桌子。

 三个人立马停下来看骆闻舟。  

 “别吵了,媳妇最棒的应该是我!”骆闻舟点开相册。

 众人正要反驳,就看见骆闻舟画风清奇的相册。

 “这是……什么?”严峫指着相册里七七八八零零散散的物件。

 骆闻舟相册真的十分清奇,什么东西都有,满地的猫毛,破掉的茶杯,漏绵的枕头。

 “咳咳……搞错了”骆闻舟尴尬地一滑,“这是昨天骆一锅的罪证。”

 他向下滑了几下,照片就出现了。  

 “这张看见没?”骆闻舟点开照片。    

 “这……这是你办公室?”严峫指着和自己办公室格局差不多的房间说到

 “对。”骆闻舟点点头。

 照片里的房间很不一样,虽然是普通的办公室,但是却塞满了玫瑰花。

 办工桌,办公椅,花瓶书架,门把……到处都有

 “这是……什么操作”贺朝问“这么多花?”

 “我家费事儿,情人节非得送花,”骆闻舟装作很为难“都说了让他别送,他还是送了。太多,整个办公室都塞不下。害……我还差点被处分,真是的,搞什么浪漫啊……”

 严峫看骆闻舟疯狂上扬的嘴角无语,你这不是摆明了很受用吗??

 骆闻舟又拉下去。

 “这个呢?”祁醉指了指新跑步机的照片。

 “这个是费渡啊,害,他就喜欢乱花钱。”骆闻舟摇摇头“管不住,明明跑步机还可以修,他非要买新的,说什么让我跑得舒服一点。小兔崽子,瞎关心。”

 “这个呢?”祁醉一张纸的照片说到。

 “这个是费渡给我写的情书。”骆闻舟笑道。

 “都说了,老夫老夫了,别搞什么浪漫,他就喜欢三天两头给我塞情书。”骆闻舟炫耀道:“我这都收集一箱了,多浪费纸啊……”

 “……”不,你根本没觉得浪费吧。

 “我家费渡啊……”

 骆闻舟还想继续说下去,他开始觉得讲故事有意思了,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别人果然会更快乐。

 “这是什么?”贺朝戳开一张照片,是一条红秋裤“有什么故事吗?”

 “这个不是,这个没有”骆闻舟摆摆手说“秋裤嘛,人人都要有!给你们强推这一款秋裤,耐穿!”

 说着骆闻舟还比了一个大拇指。

 “我这多带了几条,你们要不要?”还没等其他的回答,骆闻舟就自顾自地去拿秋裤。

 “要的要的!刚好没给我家小朋友带衣服!”贺朝喊到。

 同样也是出来太急没带大衣服的严峫和祁醉也附和。  

 骆闻舟迈着轻盈地步伐开心地打开了房门,小心翼翼地走进房间, 然后蹑手蹑脚地走到费渡身边。

 费渡睡得很熟,也可能是因为太累,脸光照在脸上都没有翻个身。

 骆闻舟轻手轻脚地把窗帘拉好一些,让光线消失。费渡好像感觉到了光线变化,稍微皱了下眉毛。

 翻了个身。 

 被子从费渡身上滑下来一点,露出了他满是吻痕的后背。   

 “唉,不省心。”骆闻舟轻轻地把被子往费渡身上盖,轻轻地从行李箱里拿出秋裤。

 一条。

 两条。

 三条。

 四条。

 刚好四条,其中一条费渡穿过,其他的正好可以送人!

 骆闻舟高兴极了。抱着没开封过的秋裤站了起来,帮费渡再掖掖被子,然后出门了。

 骆闻舟刚一出门,费渡就睁开了眼睛。

 太好了!终于不是我一个人穿秋裤了!

 费渡也高兴极了,把刚刚骆闻舟帮他盖好的被子抱得更紧,把自己裹起来,一个翻滚滚到了骆闻舟的枕头上,然后狠狠地吸了一口骆闻舟的气味,拱了拱枕头,找了个舒适的姿势继续睡觉。

 骆闻舟高高兴兴把秋裤分给自己的老伙伴和刚结识的新伙伴。

 几人又聊了一会天,大概就是骆闻舟吹秋裤有多好,抱怨费渡不听话,然后众人附和再说自己家那位生病时有多奶云云。

 不多时,他们就各自拿着秋裤进房间了。

 贺朝打开房门,谢俞没有醒,乖乖地睡着,头上的呆毛微微翘起,贺朝恶作剧地把呆毛按下去,谁知道顽固的呆毛马上就又翘起来。

 按下去。

 翘起来。

 按下去……

 “啪。”谢俞抓住了贺朝的手,喃喃道“别动。”

 然后翻了个身把后背给了贺朝又继续睡了。

 “是真的很累呢。”贺朝笑了笑,把秋裤放在旁边,伏下身在谢俞脸上落下一吻。“好好睡,小朋友。”

祁醉回了房间,于炀也是没醒。  

他身体蜷缩成虾米装,鼻子一下的脸全部埋在被子里,有时候还发出舒服的呼呼声。头上吹下的一缕金发随着于炀的呼吸一动一动。

 可爱!

 祁醉轻手轻脚躺下,顺势把于炀捞到自己怀里,重新盖好被子。

 被子猝不及防被拉走,于炀有些不舒服,皱了下眉。开始寻找更舒服的位置。他躺在祁醉的手臂上,脸往他的胸膛埋去。

 舒服。

 随即又发出了舒服的呼呼声。

 祁醉摸了摸于炀的头,也闭上了眼睛。

 “不饿的话多睡会吧。”

  严峫悄悄跨进房门,把门带上。

  江停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严峫轻轻靠近。

  天哪!我媳妇真好看!

  无论是吃包子时鼓起的脸,还是上课的时候完美的侧脸,亦或是现在因为呼吸而轻轻颤抖的睫毛。

  都是那么好康!

  不愧是我!严峫沾沾自喜,有个那么好的媳妇。

  严峫把秋裤放在床头,直接蹲着看江停睡觉。

  江停睡觉的时候很安稳 不会乱踢被子也不会翻来翻去,就像一个睡美人。  

  “如果他是睡美人,我就是王子”严峫想着“现在王子要吻醒睡美人了!”

  严峫俯下身。






“再见!我们有缘再见!”贺朝兴奋的挥着手里祁醉和于炀签名的本本。

  其实他们只要了于炀的签名,但是祁醉不依不饶,非要留下自己的名字。

  于炀很不好意思地把签了两个人名字的本子还给他。

  “祁醉太心机了,居然把名字签在于炀的上面”走远的贺朝悄悄对谢俞说。

  “要不然呢?否则为什么叫他老畜生?”谢俞和贺朝靠的很近。

  费渡挽上骆闻舟的胳膊。

  “各位,我们先走了?”费渡笑着对大家说到“我和师兄还要去约会。”

  “走走走赶紧走,你笑得满面桃花碍着我了滚滚滚”严峫不耐烦地挥挥手,顺手揽过江停。“我们也要去约会!”

  江停笑笑。

  于炀拿起手里的手机,手机上是贺小旭几十个未接电话。

  “队长,怎么办?”于炀为难。

  “管他呢!关机!”祁醉不客气地把手机关机,“咱今天放松一下!训练什么的以后再说!”

  “那么,朋友咱们有缘再见!”祁醉挥挥手。

 太阳将影子拉得很长,他们会各自走向更好的明天。

end

 

  下节预告【后记】(已更新!看合集!)

    内含   祁醉x于炀【捆绑销售小手办!】

              贺朝x谢俞【真.洒糖】

              严峫x江停【论怎么宠媳妇】

              骆闻舟x费渡【撩师兄的好几种方法】

【小剧场】(ps大概是我写这篇时特别想吐槽的东西)

【“师兄,你知道为什么你能在那场炫妻比赛中取得成功吗?”费渡和骆闻舟并肩坐着。

  “为什么?”骆闻舟费渡转头看费渡眼睛里带着笑。

  “因为你特别。”费渡靠骆闻舟靠得更近了点,再歪一下头就能亲到。

  “特别在哪?”骆闻舟问。

  “我特别……”费渡说着,气氛刚刚好,他正打算说“特别喜欢你”然后亲上骆闻舟的时候,坏事情的人出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严峫捧着水杯经过“这里只有你的名字是三个字的,哈哈哈哈太特别了”

 江停很抱歉地把严峫拉走。

  “……”骆闻舟

  “你想说什么来着?”气氛都被破坏掉了,骆闻舟再次问费渡。

  “没有……”费渡“没什么,师兄。” 】

评论(6)
热度(4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中二的大柴rlgd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