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我的对象变小了!】【2】AWMx破云x伪装学渣x默读

又名【奇迹男友,在线换装!】
 ●全文已完结!
 
●内含祁炀/严江/朝俞/舟渡

●直通  1 2   3   4  5  5.5  6  7  8  9

●内含私设

●他们在同一个时空!后面会见面的

●第二章!开学一周回家一次!不出意外下一次大概是下周吧!

●人物ooc见谅

●甜甜甜甜欢脱向

●超出自己的预计字数了,果然还是控制不住我自己(哭唧唧)

祁醉x于炀

  于炀睁开眼睛,看见巨大的祁醉,喃喃道:“我没睡醒吗……”

  “不,你醒了。”祁醉笑着说,他捏了捏于炀的小脸蛋“小队长~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

于炀刚睡醒脑子有点混乱,他只记得自己在梦中似乎感觉到有点热,头有点疼,因为太困了,觉得应该是太累了才会这样子,也就没管,而是继续睡下去。

  现在看来……

  “队队长……你变……变大了!”于炀瞪大了眼睛,一下就就给吓精神了。

  “再仔细看看?”祁醉挑挑眉,指了指房间四周。

  于炀扭头……但是什么都看不见,他的视线被被子这挡住了。

  “难道是我……变小了?”于炀看了看自己的手,自己的脚,紧接着就看见自己什么都没穿。

  什么都没穿!

  于炀的脸刷的一下就红起来了,连忙遮住重点部位。

  天哪!可爱!

  祁醉把于炀的小动作都看在眼睛里,心里忍不住又燃起了炫耀的火花。

  打住,这样不行,这么可爱的于炀,得我自己看!

  祁醉硬生生地把讲故事的欲望压下去了。

  “队长……没衣服……”于炀小声地说,他的耳根通红。

  “叫什么队长,叫老公”祁醉轻轻拍了拍于炀的头。

  于炀更红了,他支支吾吾地说:“老……老公……没衣服”

   “小队长怎么那么害羞,昨天晚上你不是喊的很大声吗?”祁醉揉揉于炀的脸。

  于炀羞得想钻到被子里去。

“还有啊,怎么能说没衣服,你仔细看看,我穿着内裤呢。”祁醉故意歪曲于炀的意思,指着自己内裤,想逗逗他。

  于炀顺着手看过去,内裤肯定的没有穿好的,露出了大半个youth的纹身。他又一次脸爆红。

“我没……有衣服”于炀深吸一口气,再一次说到。

  “怎么办呢小队长,你的衣服,太大了,穿不了呢。”祁醉做出很为难样子,指了指于炀脚下的……内裤。

  于炀发现自己踩着自己的内裤,连忙一个抬脚,因为太着急跌坐在了床上:“我不……知道怎么办……”

  祁醉提出了一个想法:“不如我给你做一条吧!”

做……做一条内裤?!于炀脑子突然短路,什么内裤,怎么做??

  “来,我给你量量大小。”祁醉拉开床头柜,就拉出一条绳子。

  等等……为什么绳子会在床头柜里面?

  不等于炀多想,祁醉就上手用绳子把于炀圈起来了。

  绳子的冰凉感瞬间席卷了于炀,它粗糙的感觉        摩擦在于炀的皮肤上,让于炀忍不住颤抖。

  “队……老公……”于炀想制止祁醉,但是祁醉很快就量好了。

  他兴冲冲地拿了张……纸巾拿起剪刀和……透明胶坐在房间里一张桌子前就开始剪裁。

  于炀不寒而栗,为什么卧室会有剪刀和透明胶?

  于炀害怕但是又忍不住好奇地想看看祁醉到底在做什么,一站起来就又感觉不好意思,就又坐下,把内裤当被子盖好,乖乖等祁醉,是不是挠挠自己的头,消化一下自己变小的事实。

很快祁醉就回来了,手里拿着一块破纸巾,看起来有些烦躁。

  他带了一个好消息。

  “啧……太难了。”

  神之右手,在做手工这一方面,失!败!了!

如果花落知道一定会笑得找头。

  “没……没关系”于炀说着,他悄悄松了口气。

  “怎么办,你没衣服穿,着凉了怎么办。”祁醉摸下巴想办法,有些担忧。

(于炀:我是被冷醒的,在你掀内裤拍照片的时候)

  “有了!卜那那 不是有一柜子手办展台吗,那边好像有几个衣服可以脱的小手办!”祁醉一拍手。“刚好和你体型差不多,就那么办吧!”

  于是祁醉穿了衣服,把于炀放在自己上衣口袋里,就出房间去训练室了。

  虽然战队大多数人都没有回去,但是这个点很早,大家都没有起床。

  于是祁醉有了作案时间。

  每个人的电脑旁边都是自己的一片小天地,比如卜那那的电脑旁边,就立了一个柜子的小手办。

  “啧啧,那那爱好不行啊。”

  祁醉看着他一柜子的巨乳美女,和贫乳萝莉摇摇头,很快,他就发现了目标。

  整整一排,可脱衣服的小手办,于是祁醉动手了。

 场面极其血腥暴力,让人对这惨状不忍直视。

于炀看着被扒得一件不剩的众玩偶,有点于心不忍,:老……老公,够了,差不多了。”

  祁醉看着手里的男玩偶,想了想,把他放下了。

  “你说得对,我不能拿别人太多东西。”祁醉煞有介事。

  “……”于炀看着祁醉一兜子小衣服,不知道说什么好。

  “走吧。”祁醉走之前还顺便帮卜那那把玩偶摆正,关上柜子。

   光溜溜的娃娃,站了一拍,凄凄惨惨戚戚。

  回了房间之后,祁醉把于炀放在手上,让他有足够的高度来看清楚每一件衣服。

  “喜欢哪件,自己挑。”祁醉豪气地说。

性格女仆装,甜美洛丽塔,高贵公主裙,活泼jk……

  “都是……裙子?”于炀一眼扫过去,不敢相信,有些惊讶,他揉揉眼睛又认真地找了一遍,确实是一件男装都没有。

  “没办法,卜那那爱好不行啊。”刚刚跳过好几个男玩偶的祁醉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紧接着他用可怜的语气说,:“难道说,我辛苦弄的衣服小队长都不喜欢?”

  于炀怕祁醉不高兴,连忙拜摆摆手,猛摇头红着脸说:“不是的……你挑的……我……我都喜欢”

 “那~小队长选一件吧?”

  于炀十分难为情地看了这一堆衣服,十分为难地选了一套最长的公主裙,严严实实的长袖长裙。祁醉看着为国家节省布料的性感女仆装有些遗憾。

  祁醉转念一想,于炀需要适应!到时候只要稍加引导……嘿嘿嘿。

“来吧,小队长,我帮你换。”祁醉又笑了,公主裙也可爱,只要是于炀都可爱,反正时间应该还长着,女仆装……总是有机会的!

 于炀感受到了祁醉的热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点心里没底。

【两三个小时后】

卜那那疯狂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凯路过:“怎么了怎么了,杀猪呢??”

卜那那:“我的宝贝啊啊啊啊啊啊衣服没啦!!!!谁干的我要杀了他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刀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罪魁祸首祁醉打了个喷嚏,摇摇头,继续拿着相机:“来,于炀,这套衣服要凸显出腰,把手叉腰上,我们再拍一套。”

于炀:“好……好吧。”

严峫x江停

  严峫回来的时候,江停正在严肃地看手机。

江停几乎是整个人趴在手机上,时不时拿手掌拍一下屏幕,下拉屏幕时,他得站起来,手掌按着屏幕,从下跑到上,再跑回来看。

  这是因为手机实在是太大了。

  手机是严峫买的,他觉得越贵的东西质量越好,于是江停就有了一把屏幕快跟脸一样大的手机。

  手机太大了,真不好用。江停翻页翻得有点喘。

  如果有机会,江停希望可以换个小的。

  严峫拿着包子走了进来,恰恰看见江停手撑着脸,趴着看手机,头从左转到右又一个猛甩头回到左边,然后再从左边缓慢转到右边。

  严峫捂着心脏,天哪!受不了!太可爱了!

  江停看见严峫进来,抬起头:“回来了啊,买到了吗?”

  严峫连忙把那袋包子放在江停面前,媳妇可不能饿着:“买到了买到了,趁热吃。”

  那堆奶黄包bong地一下降落到了江停面前,对现在的江停来说,就像一座山。

  “不知道你要吃多少,所以多买了几个。”严峫说。

  江停用你是蠢蛋吗的眼神看着严峫。严峫看着这堆包子和江停现在的样子,摸了摸鼻子。“对哦,你变小了。”

  “给我拿一个,”江停张开双臂,示意严峫放过包子在他怀里。

  严峫手脚麻利地拿来个包子,把江停放在面巾纸上,再把包子给江停。

  江停满意地吃了起来。  

  一小口一小口,江停的包子吃了快半个世纪,严峫也欣赏了半个世纪的美人入食图。

  包子实在是大,江停咬一口就得把头埋再去,再起来的时候,脸蛋鼓鼓的,时不时还用眼睛四处瞟。

  “嘶,真的那么好吃吗?”严峫看着江停吃得津津有味,忍不住问。

  “嗯,还行”江停含糊地回答他。

  严峫半信半疑拿起一个,啃了一口。

  果然还是娘们唧唧的东西!

  好甜!

  但是没有江停甜!

  “老婆,你好可爱。”严峫看着江停吃东西,忍不住说到,他看着江停露在外面的胳膊突然想起什么。

  “唉,你冷吗?”严峫问。

 

  “嗯……”江停咽了一口包子,“我现在确实有点冷。”

  严峫激动起来:“冷!!你需要衣服!!”

  这也难怪,大冬天的,虽然室内开了暖气,但是纸毕竟还是单薄。

  “我去买!你喜欢什么样的?”严峫问。

  “就……”江停想着确实应该买件衣服方便一点,刚要说话就被严峫打断了。

  “我知道,每一种来一个,喜欢什么换着穿!穿完不想洗可以扔掉!”严峫兴冲冲地说,早就想给江停花钱了,但平时江停节省得紧,买来的新衣服很少穿,穿来穿去经常都只有那几件。

  “我去打电话叫人做!”严峫兴冲冲地拿着电话,害怕江停阻止,还跑到了房间外面。

  江停无奈地看着严峫去打电话。

“……差不多……啊啊?身高?哦哦差不多12,13厘米吧,对对对……嗯……可以……就,好看的吧,有什么推荐吗?……好好都来一套,不如……这样也行。”严峫转身看看江停在干什么,又转身放低声音说话。

  声音太低,江停听不见,这让他预感不详。

  严峫打完电话回来了。

  “你……打电话买?”江停问严峫。

  “对啊,我家的私人设计师。很靠谱的。”严峫点点头说。

  “你买了多少……”江停犹豫着问。

  严峫想了想:“不知道,反正我告诉他好看的实用的推荐的漂亮的都来几套。”

  “……”江停“那得多久?”

  “一小时吧”

  “?!”

  一小时后,严峫家门铃被按响了。江停这才知道,什么叫做资本的力量。

  严峫不仅定制了衣服,还定制了一整套的小家具!什么都有,沙发茶杯饭碗小床……甚至还有一个硕大的衣柜,里面塞满了衣服,整整齐齐看得人眼花缭乱。

  简直是每一个娃妈的梦想!

  “不是……你这……花了多少钱?”江停扭头问。

  “不多,就几十万吧”严峫不以为意。

  江停还是没忍住惊讶,果然有钱人的世界自己还是接触得太少了。

  “太浪费了……万一我待会就变回来了呢?”江停发出灵魂质问。

  严峫无所谓地摊摊手:“就当家里的摆件呗!”

  江停看着跟展览馆一样的客厅,叹了口气

“有钱人的媳妇”江停,站在比现在自己身高的高半米的衣柜面前,回想起了结婚那年被换装换到脱皮的恐惧。  

“来吧,媳妇,我们每一套都试一下,看看你适合哪件。”严峫豪爽地说,他跃跃欲试蹲下身开始挑衣服。

  “我自己挑吧……一件就可以……”江停想上前自己看看。

  “从这件开始吧!”严峫拿起一件小裙子。

白色蕾丝领口的鹅黄色蓬蓬裙。

“我不要,”江停皱着眉头后退两步,紧紧抓住包着自己的纸巾誓死捍卫自己的清白。

“来嘛!多可爱,适合你,”严峫把江停死死拉住的纸巾扯开,因为大小差距,江停根本就无法抵抗。“你看看你皮肤那么嫩!那么白!很适合这个颜色的!”

  严峫的手指碰到了江停的小肚子,因为刚吃完东西,肚子有点鼓鼓的,有点温暖还很软。严峫差点就插上翅膀升天成仙了。

【严峫:我好了】

  江停意识到现在两人实力的差距,认为再不反抗就来不及了,于是拼命挣扎,还放出狠话:“严峫,你再这样我就不……”,可还是逃不过被换装的命运,严峫已经将江停的头塞进小裙子的领口了。

  “这件不错,站起来走两圈,”严峫拍拍穿着这件鹅黄色小裙子的江停。

  江停生气了,他打算赌气不理严峫,以此来树立自己的威信,难道变小了说话就没有分量了吗?

  严峫见江停抱着双臂气鼓鼓完全不配合。

  不配合就不配合吧!这样也很可爱!

  严峫拿起手机拍照。 

  又换了几件。

  再拍照。

  江停受不了了,你当在玩奇迹停停吗!?是不是拍完照下一步就要分享了?!

  江停逮着机会,脚下一抹油就跑了。

  然后坐在墙壁的角落里,面壁。

  严峫这才意识到江停的抵抗。他瞬间拉起了媳妇不理我了!的一级警报。

  “停停,江停,老婆,媳妇,”严峫蹲在江停旁边,轻轻地摸摸江停胳膊,“我错了,别不理我……”

  “哼……”江停拍掉严峫的手指,其实江停也不是真生气,他就是真的不想再被换装了。

  尤其是女装。

  “我错了,你要怎么办……你惩罚我吧我什么都干!”严峫可怜巴巴。

  “对不起,我爱你老婆……”

  “求你了我错了……”

  眼看着严峫就要开始嘤嘤嘤,江停终于松口了。

  “我自己换衣服,我自己挑。”江停叹气。

  “好好好老婆说得都对!”严峫连忙顺着台阶下。

  最后,这场换装游戏在严峫无奈妥协下宣告失败。

贺朝x谢俞

  “咳咳。”谢俞咳嗽了两声,宿舍的暖气不太行,谢俞身上又只有一条破破烂烂的纸裙子,身体难免有点承受不来。

  “啊,先给你找东西穿吧!”暂时不想谢俞变回来的贺朝提议道。

  谢俞想了想,点点头。

  “可是……穿什么。”

  简直是世界性难题。

  “有……那么小的衣服卖吗……”贺朝比划了一下。

  “用你最喜欢的方法吧。”谢俞提议道。

  “你说什么?”贺朝没反应过来。

  “百度一下。”谢俞半开玩笑地说。

  贺朝一拍腿,“哎呀!老谢你真聪明!”

  贺朝居然真的要这么做……谢俞哑口无言。姑且……看看?

  还真被贺朝给搜出来了。“ob11娃衣?”(ob11是一种娃娃的大小,不知道的可以自行百度哦)

  “真的有?”谢俞攀爬上贺朝的膝盖,跟他一起看。

  “对对,可以网上买。”贺朝边打开淘宝,一边用手捏谢俞的脸和头。

  其实挺温暖,挺舒服的,谢俞想。

  “哥,你为什么不看看校园网有没有人二手卖?”谢俞说。  “淘宝太久了。”

  “也对,看看论坛,没准真的有,要不然网上买到了你都已经感冒了。”贺朝点开校园网,“ob11……ob11啊真的有!”

  谢俞也凑上去看。

  “出坑!ob11娃衣福袋!”贺朝皱着眉头念,“什么意思?”

  “ob11娃娃的衣服随机给你一把的意思吧。”谢俞说道,“没接触过,不懂。”

  “好的,让我们联系一下这个妹子。”贺朝按着上面的电话打了过去。

  “你好?请问你是……额这个什么id……反正就就是那个卖ob11娃衣的女生吗?”贺朝问。

  女生楞了一会,ob11……哦对啊,我半年前发的帖子还以为沉了呢!!居然有人要买!!

  女生连忙回答:“是我!是我!请问您要买是吗?”

  “哦对,我是贺朝,你在学校吗?我要这个有点着急……在是吗?我们在哪见面?”贺朝说。

  贺朝?

  是贺朝?!全清华最骚的一哥?!

  女生楞了一下,马上就激动起来,报了个地点。  

  贺朝收拾了一下穿上衣服,在谢俞强烈要求下,给谢俞从新包了张纸,把他放在自己的外套帽子里。两个人就这么出发了。  

“  真巧,这女生居然也住学校。”贺朝赞叹到,“爱学习啊。”

  “呵,她是听到你是贺朝她才愿意来的吧,没准她住校外,特地来就是见你。”谢俞回答。

  “唬谁呢,这么冷,我要是个女生,谁叫都不出来。”贺朝昂头大步走。

  “如果是我叫呢?”谢俞调笑道。

  “来!刀山火海我都来!”贺朝也笑道。

  两个人说着话就到了目的地。

  “情侣约会圣地,那个女生在想什么……”谢俞啧啧道。

贺朝忍不住想:小朋友这是醋了?

可爱!

  “没准是给我们制造约会机会”贺朝说道。

  女生很快就来了,有点气喘吁吁,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来之前精心打扮过。 

  但是贺朝不一样,他压根没觉得这个女生有什么特别的

  “你好,我叫……”女生还喘着气说。

  “不用了,我们以后不会再见面了。”贺朝说:“我要的东西呢?”

  女生楞了一下,伸手递给他袋子。

  “多少钱?”贺朝问,他拿出手机。

  “两百……”女生条件反射地说:“加个微信吧,转账。”

  “你有支付宝吗?”贺朝抬眼问。  

  “有……有”女生说。

  “支付宝转账吧,我微信不加没用的人。”贺朝说,脸上面无表情。  

  说着就让女生递二维码,刷完就走,留下一个高冷的背影。  

  留着那个女生目瞪口呆。

  “哇哦,这就是那个别插队不扫码别爱我没结果的贺朝吗……果然名不虚传。”

  谢俞躲在帽子里笑出声,他看旁边没人,赶紧从帽子里爬出来,咬咬贺朝耳朵,:“朝哥,是怕我吃醋吗?”他小声说。

  小小声却拨得贺朝心扑通乱跳,小朋友太撩了怎么办!!

  很快谢俞就笑不出来了。

  贺朝把衣服在宿舍床上分类排开。

  有上衣裤子裙子鞋子。  

  “来吧小朋友,你朝哥给你搭配!”贺朝叉腰豪气道。

  “……”谢俞沉默。他突然想到软小乖乖。 想到当时运动会贺朝给体委选的裙子。

  “我自己选吧。”谢俞道。

  可是贺朝已经瞬间搭配好了好几套。

  红裙子配绿色长袜。取名圣诞树。 

  蓝色上衣和橙色裤子。取名日出时分。

  渔网破洞上衣配紧身破洞裤。取名夜店歌王。

  深v棕色毛衣配天蓝牛仔短裤。讲真这套还好。

  谢俞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不想穿这些,他要自己来。贺朝惨兮兮地看着自己搭配好的套装被谢俞一脚踢开,有点委屈。  

  “不是很好看吗!”

  “确实不好看。”谢俞道,您的审美大家还不知道吗?唯一没看走眼的只有对象好吗?

  谢俞挑选了一件白色上衣和黑色短裤,再搭配一条白色长足球袜和运动鞋。虽然感觉衣服有点磕,穿起来不大舒服,但是好歹温暖了些。

  “小朋友真的不要试一下这套吗?”贺朝拿起一件黑白女仆装。

  正在把圣诞树,日出时分,夜店歌王踢下床的谢俞抬头看了一眼。  

  “不,”他又接了一句,“如果你喜欢,等你变小了给你穿。”

贺朝侥侥收手:“算……算了吧”

唉……还是看不到小朋友女装!

费渡x骆闻舟

  费渡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只见骆闻舟兴冲冲地下床,翻箱倒柜,从卧室翻到客厅,再从客厅翻到书房。

  “你在干什么?”费渡看着骆闻舟忙碌的身影,一个不好的预感浮上心来。

  “找东西,我妈好像有一堆针线套装。”骆闻舟 喊到。

  骆闻舟依稀记得穆小青女士有一段时间很喜欢做针线活,那段时候穆小青女士强迫他跟着一起做,因为她觉得,一个男人,要负责家中一切废弃物品的修理,包括旧衣服。

旧衣服也算废弃物品??骆闻舟当时一百万个不信。

  但是骆闻舟还是(迫于无奈)妥协了,并学会了这项根本没用过的技能。

  穆小青女士总是三分钟热度,在教会骆闻舟基本的缝纫技巧后她就撒手,转换目标了。

  所以骆闻舟觉得,那堆材料应该还在。

  “找到了!”骆闻舟打开副卧的抽屉,惊喜地发现那堆五颜六色的布和针线。

  “哈哈!费事儿,哥今天给你露一手!”骆闻舟笑到,他捧着那堆布回了主卧。

  爬到被子上面坐着的费渡,觉得骆闻舟笑得阴阳怪气的。一扭头就看见骆闻舟手里的那堆布。

   不看不知道,一看他就想洗眼睛。

  布里有红里带蓝,蓝里带绿的乡村非主流风的,有亮得刺眼的荧光黄,还有亮得更刺眼的荧光粉,有粉红带蕾丝的碎花布,还有洞大得可以穿个拳头的渔网布,甚至还有一块印着充满童趣的喜羊羊。

  在里面,纯红色都算是好看的。

  “师兄……我”

“啊呀!这块不是当年那块抹布吗!”骆闻舟挑出费渡看上眼的那块黑布,往后一抛,恰恰盖在骆一锅头上,骆一锅喵地一下吓得尾巴竖起来。

  费渡的希望随着那块飞走的抹布,一起熄灭了。好吧,现在不仅仅只要担心布的颜色问题,还要担心这些布的卫生问题了。

  “好了!你喜欢哪一块。”骆闻舟充满希望的看着费渡。

  “要不……”费渡犹豫了。

  从一堆颜色奇妙的布里面选出比较正常的,实在不容易。穆小青女士的爱好还真是奇特。

  “这块好了!”骆闻舟从这一堆布里面用手指夹起一块红蓝拼接的布。

  红得刺眼,蓝得吓人。

  费渡眼睛快瞎了,他决定要制止骆闻舟的行为:“我觉得这个不行。”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这块布很好,不是说自古红蓝出cp吗?你看这块布,”骆闻舟拿得靠近了费渡“它的红色和蓝色对半分,跟黄金分割一样。”

  “黄金分割不是这样的……”费渡抗议。

  但是显然骆闻舟不听。

  “这个红色,就像太阳,热情,勇敢,像火一样温暖,像爱国的颜色,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骆闻舟头头是道。“这个蓝,蓝得好,像天空,又像海洋,广阔,无边无际,就像一颗清澈的心,纯洁,无畏,又自由。”

  “你看,”骆闻舟抖了抖布“多好。”

  “我不觉得……其实”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挺好的,就这块吧。我给你量量得多大。”骆闻舟一锤定音,不给费渡反驳的机会。

  “不是……这”费渡见没有办法,只好拿出杀手锏。

【必杀技!师兄我爱你!】

  “师兄,我爱你,你别辛苦了,我心疼,我们可以选取简单的方式,”费渡抱着骆闻舟的大腿,仰头四十五度,“比如网上买。”

  费渡期待着骆闻舟说你说得有道理。

  “不行,钱不是这样败的,没准你买过来了到货了你就变回来了。”骆闻舟拒绝了费渡,坚定自己做衣服的决心。

  “我们可以直送,给点钱就可以了。”费渡说。

“啧,资本主义,”骆闻舟按了按费渡的头“钱怎么能这样败呢??嗯??有钱你不如捐几所希望小学。”

  “师兄~” 

  “不行!”骆闻舟拿出人民警察的气势。

费渡希望破灭了。

  有本事你穿这个热情温暖又爱国,纯洁无畏有自由的红蓝拼接黄金比例衣服啊!

  说话间骆闻舟就已经开始做了,剪刀,针线,在这个糙汉子的手上舞得自如。

  不一会,费渡就穿上了自己的新衣服。

  费渡面无表情,表情呆滞被骆闻舟摆弄,像个真正的手办。 

  “来,笑一个,哥给你拍个照片看看”骆闻舟显然觉得自己的手艺不错。

  手艺确实不错,穿起来也舒服,就是颜色辣眼睛了一点。

  能怎么办,自己选的对象,说他眼光不好就等于说自己眼光不好,只能接受了呗。

  爱他就要连他的审美也爱,费渡保持绅士生生扯出一个微笑。

  骆闻舟手机咔嚓一声,一张小费渡穿乡村非主流衣服的照片就永久存下来了。

  还不如红秋裤,至少它靠谱。费渡想。

下节预告【变小的时候会发生什么骚操作呢?】已更新,看这里!

 

 在期初考的间隙我码完了!现在我要去面对我的成绩了(哭)。

  在开学前祝你们愉快♂

本期最惨是卜那那or费渡?

评论(15)
热度(15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中二的大柴rlgd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