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我的对象变小了!】【4】AWMx破云x伪装学渣x默读

 又名【他们终于见面了!】

  ●全文已完结!
 

●内含祁炀/严江/朝俞/舟渡

 
  

●直通  1    2    3     4   5  5.5  6  7  8  9

 
  

●内含私设

 
  

●赶在中秋节前更新!刚好你们放假可以看!

 
  

●第四章!我们中秋节居然不放假……下一次大概是下周吧!

 
  

●人物ooc见谅

 
  

●甜甜甜甜欢脱向

 
  

●本章开始不分part

 
  

●大概还有两章差不多完结

 
  

  收到短信的时候,祁醉正在忙活给于炀洗澡。

  “其实……不洗没……没关系的”于炀死死地拉住自己的衣服,支支吾吾满脸通红。

   “不行,小哥哥。你看你这一天,流了多少汗。”祁醉说着,动作流利往厨房里偷的碗里倒水。

  “不是的……今天……一点都不热,我没有……没有流汗”于炀含羞得想往地下钻,抓着小裙子往后退。

  “没流汗?真的吗?”祁醉小秘密地把罪恶的手伸向于炀,把差点踩空掉下去的于炀捞回来,“小哥哥……我们来检查一下有没有流汗?”

  于炀摇摇头不肯松手,好羞耻!

  虽然也不是没有做过类似的事情……

 “难道小哥哥……不愿意让我看看?”祁醉委屈地说,还佯装有些愤怒。

  于炀见祁醉好像有点失望,于是便松口了,他小声地说,结结巴巴整个人都要变成蒸汽机:“要……要看看的……”

 “那我们动手吧。”祁醉邪魅一笑,表情瞬间惨灿烂,仿佛刚才那个可怜兮兮的不是他。

 他三下五除二就把于炀身上从卜那那那里“借”来的裙子扒得一干二净。

 于炀害羞地捂住重点部位,祁醉轻轻地把于炀放在碗里。

 碗里面是水,刚刚烧开的水怼凉水,恰到好处的温度,十分舒服。

 祁醉拿起来汤匙。

 “队……队长!”于炀看祁醉这个想把他吃了的架势十分惶恐。

 “怎么?”祁醉甩了甩汤勺。“小队长怕我把你吃了?”

 “不……不是的……”于炀说着,祁醉便用勺子舀起水,轻轻地从于炀头上浇下去。

  于炀连忙捂住眼睛防止水跑进去。

  祁醉的动作十分地小心,水流完美地避开于炀的眼睛。水很温暖,祁醉的手也很温暖,于炀渐渐地就放松下来了。

  祁醉轻轻地给于炀按摩头皮,生怕一个不小心把他弄疼了。

  于炀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祁醉看着面前这个小小的于炀心都要化了,他想:“这是我的于炀,我的youth。”

  祁醉想洗澡是假,想耍流氓是真,这不,他还没给于炀按摩几下,手就开始向下移动。

  于炀这才发现不对。

  “小队长,你这里有点脏啊,帮你洗洗?”祁醉说着。

  “不不用了队长……”于炀好不容易放松下来,这一会又开始紧张了。

  祁醉看着于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感到十分愉悦,把手机拿起来,打算留念一张。

  说是打算对于炀做点什么,但是这么小不好办吧,也许小尾指或者棉签可以试试?唉,还是希望于炀赶紧变大吧。祁醉这样期盼着。

  刚拿起手机,一条短信刚刚好久窜入了祁醉眼里。

  “想你的对象变大吗?快来xxxx酒店吧!在540房等你哦!”祁醉念了出来。

  于炀疑惑地看着祁醉。

  变……变大?!什么变大?我变大还是……队长……变……变大?

  “什么玩意?广告吗?”祁醉戳了几下这条短信自言自语。

  【不是广告!别走!这是真的,就是让于炀变成正常大小!】

  祁醉被突然又发过来的短信吓了一跳,他皱了皱眉头,“这是谁在恶作剧吗?”

 从来只有祁醉欺负别人的份,还没有别人来骗他的事,他觉得很有意思。

  【真的!别不信!快来,不然他就永远变不回来了!】

 什么毛病?这东西还能读心?祁醉皱着眉头,该不会是真的吧……毕竟于炀能变小,这种读心什么的事情……也不算太奇怪。

 短信没有再发,祁醉想看看这个联系人的号码,一戳开却什么都没有。甚至连一个掩人耳目的诈骗号码都没有。

 他尝试着发一条信息回去,却显示发送失败。

  “奇怪,明明信号很好。”

  祁醉觉得不对劲,这个永远变不回来的说法……该不会是真的吧……

   于炀歪着头看着祁醉。

 他沉默那么久……是在干嘛?于炀想着。难道是……在给谁讲故事?

 “怎么了?”于炀轻轻地问。

 “我想……我们得出门一趟。”祁醉放下手机,又一笑。

  “但是这个澡还是先洗完吧。”

 

 
  

 与此同时,谢俞正坐在贺朝头顶上,监督他翻译笔记。

 “小朋友,你看这都整理过半了,我们先休息一下吧,比如,让我亲一下下什么的。”贺朝说着,想去把自己头上的谢俞拿下来。

 “不行,写完再说。”谢俞冷漠地扯了一下贺朝的头发。他放柔声音:“哥,再坚持一下,要干什么好了再说。”

 虽然扯头皮不会特别疼但是难受啊!贺朝欲哭无泪。他听见谢俞说的,暗暗发力打算再加把劲。

 今天下午在讲座的时候,贺朝根本没在认真听,一门心思全在谢俞身上,不管台上讲的什么,反正就是稀里糊涂全抄了。谢俞瞄过一眼,隐隐约约好像认出了一个笑话,是台上的教授讲的,挺冷的。

  贺朝那龙飞凤舞的字实在是让谢俞不可恭维。

  贺朝也很后悔当初没认真写字,那时候谢俞坐在他左边,他惯用的左手不仅要帮忙挡别人看过来的视线,还要抓紧时机捏捏掐掐谢俞的脸,对他上下其手一下,太忙了,所以抄笔记这件事只好交给他的右手。

 “跟狗啃的一样,给我认清楚再抄一遍,”谢俞回来想回味一下,翻开笔记之后对贺朝说。

 贺朝苦逼地看着自己的字。

 太难了,我太难了。

 根本没认真听,也没认真写,压根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

 贺朝叹了口气,拿起笔继续写。

 放在笔记本旁边的手机响了一下,屏幕亮了起来,一条短信浮在了贺朝手机里谢俞屏保的上面,俩个人的视线不由得被吸引。

 【想你的对象变大吗?快来xxxx酒店吧!在540房等你哦!】

 “朝哥……你这……关注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谢俞哭笑不得地问道。

 “!!!小朋友别误会!!我不是这样的人!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贺朝连忙摆手想把这个短信划掉。

 可是刚划掉,新的短信就进来了。

 【别划掉!这是真的!我能有让谢俞变大的方法!变回来!】

 “……”谢俞眯起眼睛,表现出了兴趣。“是关于的的?你是不是发帖问男朋友变小了怎么办还留下联系方式了?”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贺朝笃定,他又皱着眉头,有些疑惑:“这是真的吗?”

 【是真的!别不信!不来的话就永远变不回来了。】短信又发过来了。

 “该不会是有人看到我今天的搜索记录,然后来骗我们的吧。”贺朝怀疑。

 “不清楚”谢俞说。“要去吗?……你在干什么?”

 贺朝点开了短信,打算给他回一段。

 【td】

 “什么?发送失败?还不让人退订了?”贺朝惊讶。

 “……朝哥啊……”谢俞扶额。“要不你看看是谁发的,打个电话问问?”

 贺朝点开,却怎么也找不到电话号码,根本没显示。

 也可能是根本没有。

 “清华电脑王那么多,隐藏个号码不是什么大问题吧。”贺朝说着。

 “可是我变小这件事很蹊跷,”谢俞说着,指着这个没有号码的短信“万一这个说真的呢?”

 小朋友变不回来就说明以后的小朋友只能看不能摸,也不能这样那样了!

 贺朝一拍桌站了起来,谢俞险些从他头上滚下来:“能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我们现在收拾一下就走!”

 
  

 严峫自然也是收到短信了,彼时他正在发挥自己的少女心给江停用小家具摆个房子。

 江停则微笑地坐在小椅子上,用小茶杯喝老同兴,像看着自己的傻儿子一样看着兴致勃勃的严峫。

 变小了之后连喝茶都省了不少,其实……还挺好的?江停乐观地想。

 严峫并不乐观,他觉得江停变小了就没办法顶顶了。

 虽然不乐观,但是走一步算一步,就算媳妇变小了,也要让他享受最好的一切!

 “老婆,你看这个床摆在这里合适吗?”严峫问,他把小床摆在了江停枕头原来的位置。

 “还行。”江停说。

 “这个呢?这个大衣柜放哪?放这吧,方便!”严峫说着。

 “都可以。”江停说。实际上他一点都不想看见这个衣柜和里面的衣服。

 “这个桌子放这吧,这四个椅子可以让你和你朋友坐!”严峫说着 他完全进入过家家的角色了。

 “……不是所有人都会变小的……这个很反常,而且我也没有变小的朋友。”江停无奈地说。

 严峫叹气:“你啥时候能变回来啊。”

 话音未落,他的手机就响起来了。

 【想你的对象变大吗?快来xxxx酒店吧!在540房等你哦!】

 “这是什么?怎么感觉……”江停眯着眼看向自己旁边的手机。

 严峫闻声转过来看了一眼,顿时有种江停要离我而去的感觉,解释就要呼之欲出。

 “不是这样的……”

 【不用解释了,人家是正经短信,说真的!来这里,有让江停变回正常大小的方法!】

 突如其来再一条短信打断了严峫的解释,也让他不用解释了。

 “什么意思……”江停看着这些字,明明知道他在讲什么,但是总感觉不要信。

 “……诈骗短信……还是传销组织?”严峫要戳看看号码。“他们怎么知道你变小的?”

 号码什么都没有。

 “怎么回事?”严峫皱眉“要不要查查?”

 江停思考,还没等他回答,下一条短信就来了。

 【不要再查了!如果太晚江停就永远变不回来了!】

 严峫敢保证自己家里绝对安全,绝对没有人敢放窃听器监控什么的,也不会有人听见他们在说什么。

 那么,这可就奇幻了。

 “这玩意还能读心术?”严峫震惊。

 你是傻逼吗?严峫在心里偷偷问。

 手机无动于衷。

 江停看见严峫突然沉默,感觉他就是在试一些奇怪的想法,无奈地笑了笑。

 “其实我变小了也很魔幻。”江停如是说。

 “确实很魔幻,”严峫点点头“要不……我们去看看……开车的话,也不会太远。”

 “带上家伙吧,万一是……那些人的话……”江停往最坏的方向想,说着:“万一是个陷阱也有逃出来的机会”

 “没关系!你老公我真的特别强!”严峫自信地说。

 严峫又低头悄悄地在江停耳边说到:“某些方面也是,等你变回来了就知道了。”

 
  

骆闻舟正在盘算自己今天又损失了多少钱,又要再新购置什么东西。

 要买来迎春的水仙花倒了,一地水,没盛开的黄色花苞静静地躺在水里,被玻璃碎片压着,好不可怜。

 “师兄……我当时看见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费渡默哀。

 “知道知道,唉,”骆闻舟认命地把它们放到垃圾桶。“还好回来得早,要不没准你就成为骆一锅的盘中餐了。”

 罪魁祸首骆一锅和他的帮手费二锅现在被骆闻舟关厕所里了。

 “没关系的师兄,我知道你喜欢我办公室还有好几颗,我们明天可以去把它拿回来。”费渡说。

 骆闻舟挥挥手:“没关系,咱们还有一株蝴蝶兰,在阳台,估计快开了,到时候搬进来闲得热闹些。”

 费渡看门口的一片粉红叶子,觉得它应该也……

 果不其然,本来被太阳晒得就有点蔫的蝴蝶兰,现在被两只猫折磨得不成人样,如果它们有感情的话,应该就是生不如死了。

 “……”骆闻舟沉默,看了看费渡,费渡也沉默,跟他大眼瞪小眼。

 “没事的师兄,蝴蝶兰不是什么问题。”费渡说着,反正能用钱解决的事情都不是事好吗?

 就是这么变大这个事……可能有点麻烦。

 毕竟连怎么变小的都不清楚。

 “我手机好像响了,”骆闻舟走进房间,捞起手机。“……这啥玩意,怎么给我推送这种东西,不知道本帅哥名草有主了吗?”

 费渡探头看了一眼。

 【想你的对象变大吗?快来xxxx酒店吧!在540房等你哦!】

 很没有营养的广告。费渡想,但是变大……怎么变大的让人很好奇呢。他马上联想到自己变小……该不会这个变大指的是他变大吧?变成正常大小那种。

 【没错,就是你想的这样!别不信!】

 费渡被这条无缝衔接的短信吓出冷汗。

“什么东西,我想啥了?”骆闻舟莫名其妙。

 “师兄……它应该是说我想的……”费渡开口,“我觉得它在说,我可以变回正常大小。”

 “可以变回来!?”骆闻舟震惊,他打算发个短信回去问问,完整的情况。

 “对,”费渡说。

 “发送不了?”骆闻舟皱眉,他点开号码,发现根本没有。 

 【别废力了!相信我,来这里可以变回来!再晚一切都来不了,费渡就变不回来了!】

 “怎么办?信它吗?”骆闻舟扭头问费渡。

 “能怎么办?要不……信一下?”费渡说。他无奈摊手“这样太小也不是办法,没办法把水仙花和蝴蝶兰搬回来。”

 “你一个人搬怕你太辛苦”费渡说。“心疼你,师兄。”

 “嘿,你还担心这个!”骆闻舟刮了刮费渡的鼻子,“小兔崽子。”

  “我收拾一下,马上出发。”

 
  

 四对各自出发,先到的是贺朝和谢俞。他们看着面前金碧辉煌的高级酒店,有些惶恐。

 “小朋友……这是个什么上等社会人的高级休闲场所吗?”贺朝张大嘴巴,“我还没进去过呢?”

 “你高中时做坏学生时没去过?”谢俞挑眉问。

 “当然!我可是正经人家!不进这种东西的。”贺朝说着,一脚踏进了酒店,极其没心眼。

 刚一进去酒店就有人上前迎接。

 “请问是……贺先生吗?”服务员小姐拿着手机,看着上面的照片询问道。

 “啊……对!”贺朝点点头,不知道她想干什么。

 “有人请您到五楼540等待。”

 贺朝表示自己已经了解,于是服务员小姐就把他领到了五楼,但没有继续把他带到540就走了。

 “什么东西啊,540在哪啊,让我自己去?”贺朝嘀咕。

 刚刚害怕被别人发现,谢俞一直没有说话,这服务员刚走,谢俞就把头探了出来。

 “感觉好奇怪。”谢俞说。“有危险吗?”

 “还能有什么比你变那么小一个奇怪?”贺朝摆摆手表示没关系。“信朝哥,没事的!”

 贺朝大剌剌走着,房间排列都是有顺序的,他很快就找到540了。

 “什么嘛,都没有房卡怎么开门?”贺朝上前去拉了下,什么动静都没有。

 “你看看把手能转吗?”谢俞说。

 “不行,”贺朝试了一下,他气愤地锤了下门。

 “再这样……”我就得下去找服务员了……贺朝还没说完,门就自己开了。

 “朝哥,看来这个门是用着推的,不是拉的。”谢俞笑道。

 贺朝尴尬地挠挠头:“失误!绝对是失误!”

 他们两走了进去,贺朝还顺手把门关好。

  “恐怖游戏必要操作,关门!”贺朝说道。

  房间很大,很漂亮,很金碧辉煌,充满了铜臭味,就是上层资本主义的标配房。

 “呦呵,还不是单人间?”贺朝兴冲冲地把房间门都拉开看了一看。

 “是个套房”谢俞审视道。

 “四个房间呢!我们两个住?”贺朝兴冲冲地搓手手,“等你变回来我们得好好利用一下。”

 谢俞坐在贺朝肩膀上,拍拍他的脸:“醒醒,你想都别想!”

 贺朝随机挑了一个房间,是黑色系的,简单现代。

 另外三个房间一个是暖黄色的,一个是蓝色,还有一个是粉红色的。

 “我们今天住黑色,明天住黄色,后天住蓝色,还有一天住粉红色,然后我们再回去。”贺朝坐在客厅沙发上指点江山,一切安排得井井有条。

 “朝哥,我们是来找变大的方法的。”谢俞无奈道:“不是来度假的,而且,这个房间不是我们定的。”

 谢俞话音未落,门的方向就传来咔咔的声音,还混杂着几句破口大骂。贺朝示意谢俞藏好,谢俞缩回了贺朝帽子里,贺朝起身走向大门。

 “什么玩意啊这是,带我们上来不给开门说什么没有办法,什么玩意儿”严峫正在门外。“回去我就把这个酒店买下来,什么态度啊这是。”

   服务员同样是把严峫带到五楼就走,严峫推拉踹抠都没把门打开,他就下去找服务员了。

   谁知道服务员从头到尾就是“抱歉,先生不好意思,我们也没有办法,或许可以让里面的人开门。”这句话。

 “里面要是有人早听见了开门好嘛?”严峫气急败坏,江停正在他挂胸口的一个娃包里,可以透过小孔看到外面。

 他安慰严峫“万一里面的人睡着了呢?”

 贺朝什么都听见了,冷汗直流,这么暴力一人?!是来帮谢俞变大的!?怎么变大?揍大?

 “怎么了朝哥,怎么不开门?”谢俞问道。

 “你藏好一点,我觉得这人,有些暴力。”贺朝正经地说到。

 “你还能怕别人?”谢俞不敢相信。

 “不是我说,啧啧”贺朝赞叹地摇摇头:“感觉这人是个练家子。”

 “你没得罪什么人吧,”谢俞问“人家寻仇来了?”

 “没有!”贺朝否认:“哥早就改邪归正了。”

 门外的严峫又暴力踹了两下门,见没动静打算走了。

 “他要走了!”贺朝说道。

 “快开门啊,万一人家是帮助我们的呢?或者他去叫帮手……”谢俞闷在帽子里说。

 “你这样一个人也比较好跑。”

 “说的对!”贺朝连忙打开门。

 严峫正打算走,门咔的一声开了。

 “好嘛,现在才开!”严峫扭头,猝不及防撞上贺朝的视线。

 挺清秀一小孩子,大学生的样子。

 严峫疑惑。

 “你……是谁?”严峫刚打算问问是不是就是来帮江停变大的人,但是又怕不是,或者有什么其他阴谋,硬生生转了个弯:“你怎么不开门?”

 贺朝回想起这位看起来挺成熟的英俊大叔暴力踹门的样子,不好意思回答自己是因为兴奋过头没听见:“对不起,叔叔,我睡觉了没听见。”

 “???”叔叔??什么叔叔?严峫问号脸朝四周看,企图寻找贺朝口里的叔叔。“我那么老了???”

 江停悄悄笑了起来,他透过娃包的袋子看见面前的那个大学生,莫名感觉有点眼熟,但是叫不出名字,单纯感觉没有危险。

 严峫感到挫败感,他摸摸自己的脸:什么?我下海挂牌五万起的脸已经老到变成叔叔了??  

 “你是?”贺朝握着门把问,他审视了一下面前这位。

 嗯,稍微比自己高,身材嘛……很不错,但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我家小朋友那种。

 帅倒是挺帅,就是感觉有些疲惫,所以显老。

 也不能算显老吧!

 贺朝承认他是故意叫人家叔叔的,尽管两人差不到十岁。

 让人没办法做评论的就是这位帅气壮汉竟然在脖子上挂了一个粉红袋子,上面还印了个兔子,带蕾丝边,十分少女,让人……难以评论。

 严峫估计也是察觉到贺朝看他胸口的袋子,他害怕贺朝发现江停在里面。

 没错,这个就是严峫放江停的娃包。

 严峫根本没反应过来贺朝那变幻莫测的表情是在感叹他有这么一个充满少女心的包包,还以为贺朝发现了江停,一时紧张起来。

 “那什么,让我先进去?”严峫问。

 “哦哦!”贺朝让了路,长了心眼,门只是随意地掩上。

 严峫并没有表现得像他在门外踢门时那么凶残,这不禁让贺朝松了口气。

 “小朋友,你多大了?怎么在这?”严峫打算循序渐进套贺朝的话。

 贺朝也不是什么缺心眼的人:“我大三。”

 “大三?21岁?”严峫停住在房间转来转去的脚步,快步走向贺朝:“那你叫我什么叔叔?哥才三十出头!三十而立知道吗?!叫哥哥!”严峫气急败坏,还以为这孩子十几岁,都二十了,装什么小朋友?

 贺朝看严峫大步流星走过来还以为有什么事,他连忙护好帽子和里面的谢俞,做出防御的姿势,结果人家走过来就教育他不能叫他叔叔?

 “好的叔叔,我不会叫你叔叔了,相信我叔叔!”贺朝立正说到。

 “这……”严峫无能为力,这哪来的臭小孩??“你…你…怎么在这?”

 “也许是,有些事?”贺朝不想把目的说出来,但是他隐隐约约有种预感,叫做他也是来办事情的,“如果你也有事,你可以先去把行李放房间,一共四个房间,中间那个是我的。”

 贺朝指了方向,严峫一进来就看见了这四个房间,但是不敢轻举妄动。看贺朝热情地给他开门,他也就没再那么谨慎了。

 没进去不要紧,刚进去,严峫就被里面的颜色吓得退了出来。

 “什么鬼,这么粉?”

 贺朝开的门恰好是那间粉红公主房。

 “不喜欢吗?我还以为……”贺朝视线从严峫脸上向下移动,直到他胸口那个挂着的娃包。

 严峫这才觉得这个包不太合适。他捂住包,神情淡淡地说:“不,你误会了。”然后向后退,走向了另一扇门。

 这次就好多了,是暖黄色为主调的卧室,显得温馨。

 “啧,有点像我家那位喜欢吃的奶黄包啊,我就这间吧!”严峫说着走了进去。

 贺朝站在不远处观望,严峫眯着眼睛啪地一下就把门关上了。

 “这位好冷漠。”贺朝啧啧道。

 “至少没有你想得那么暴力不是吗?”谢俞说。

 “去烧一壶水好了,也有些渴了。”

 

 

 
  

 严峫在房间里把江停小心地捧出来,把丢脸的粉红娃包扔掉。

 江停在里面卧得有点久,他伸了个懒腰,短短的衣服遮不住,就不小心露出了个小肚皮。

 严峫戳了戳肚皮,问:“唉,你刚才在里面动来动去,是想要说什么吗?”

 江停摸摸严峫的手指:“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感觉这个男生眼熟,但是我又不知道在哪看过。”

 严峫顿时紧张起来:“会不会是……”

 江停打断他,摇摇头:“不会,他们的每一个每一张脸我都不会忘。”

 江停安慰地拍拍严峫的手,:“没事的,我看他就是……年轻人气盛了点,没什么危险。”

 “年轻人气盛?”说到这个严峫就来气:“他居然叫我叔叔?外面哪一个人不是喊我小哥哥的?哥年轻得很!”

 江停笑笑:“对对对,小哥哥最年轻了~”

 严峫还觉得不解气,非要江停亲他几下才肯。最后他的怒气在几个根本没什么感觉的吻下告终。

 
  

 贺朝拿着满满的水壶打算去烧水,刚走到门门边,门猝不及防地被踹开了。

 “呦呵,有人?哎呦我去。”来人是祁醉。

 祁醉眼睁睁地看着贺朝手没拿稳的水壶,在空中摇晃,翻滚,滴水,再到地上哗啦啦地流水。

 “这个欢迎也太热烈了点吧”祁醉啧啧称赞。“谢谢,谢谢你对我的欢迎。”

 贺朝却一点都不好。

  下次还是……关好门吧。

  因为祁醉突然的闯入,贺朝吓了一跳,水壶摔地上,水洒了一地,还沾湿了他的裤子和鞋子。他抬头就打算破口大骂,看到来人之后就愣住了。

 “d……runk?”贺朝结结巴巴。“你是……祁神吗?”

 “啊,被认出来了!”祁醉假装很不好意思,其实心里就已经乐开花了,看吧,我的名声这么大了。  

 贺朝也不管那个水壶了,快步就是走向祁醉,祁醉已经准备好给签名了,谁知道贺朝扒拉开祁醉就拉开门往外望:“那炀神呢?在哪呢?”

   祁醉准备好签名的手愣在半空中。

  “嗯??我在这你为什么要找于炀?”

 “你在这youth不应该也在这吗??”贺朝理所当然地说到。

 “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祁醉问,虽然这倒是没错。

 “那是当然,我家小朋友经常看于炀直播!还被抽过当幸运观众呢!”

 哦豁,女友粉?祁醉想。

 “youth直播三个小时你至少在场两个小时,我当然认得你了!”贺朝说道:“你和youth的故事我都快会背了。”

 “呦?那怎么不看我的直播。只看于炀的?”祁醉问道,他的手在口袋里摸了摸于炀肚子,于炀有些痒痒的用没什么力气的手轻轻拍打祁醉的手指。

 你没有点逼数吗??看你的直播岂不是三个小时全在讲故事??至少youth直播还有一个小时可以学技术。

 但是贺朝没有说出来,毕竟他还想帮小朋友要签名。

 “嘶……你家那位游戏id叫什么?”祁醉问。

 “贺朝夫人!”贺朝自豪地说。

 哦豁这位女友粉还自称夫人?祁醉假装吃醋捏了捏口袋里于炀的脸。

 于炀被捏得晕头转向,但他隐约记得……他好像没和女粉丝玩过游戏?

 “你家那位叫贺朝嘛?”祁醉问。

 “不是,我叫贺朝。”贺朝说着,不自觉自豪地昂起来“所以他叫贺朝夫人。”

。”

  帽子里的谢俞听见这个就来气,这个id分明就是贺朝给偷偷改的。

  那天被粉的主播抽到玩游戏的时候天知道有多尴尬。

 “哎呀,搞错了,原来是这样。”祁醉点点头。

 “搞错?什么搞错?”

 “没什么。这个是个很长的故事……”祁醉回想起那一天。

 那天他记得于炀抽了个粉丝一起玩,结果两人打顺手了好几盘后来还聊了一会,他看id叫贺朝夫人,以为是个喜欢于炀的女粉丝,小小地醋了一会,找机会晚上对于炀做这做那。

 原来是搞错了!是有对象的男粉啊!现在祁醉心里的疙瘩之一解开了。

 “想要听听这个故事吗?”祁醉问。

 “不了,谢谢!要不然我给你讲讲我和谢俞的故事,那是在几年前南京路上……”

 这时候,严峫听见动静走了出来,他看见两个人站在满地水中滔滔不绝。

 “这什么情况?”严峫指着地上的水问。

 “这位是?”祁醉问贺朝,短短几分钟,他和贺朝已经建立起讲故事友谊,两人都恨不得把他们恋爱的细节展示给对方看。

 贺朝摇摇头,严峫这才想起来没有自我介绍:“我叫严峫。来这里……办事……”

 “我叫祁醉,我的故事你可以百度一下,如果要了解我和我家那位的故事,我可以现场给你讲一遍。”祁醉礼貌性地微笑点头。

 “我叫贺朝。”贺朝说道。

 “刚才讲到哪了?那什么那边那位,要不要来听听?”祁醉招呼严峫。

 严峫走了过来:“什么讲,讲什么?我听什么?”

 严峫以为他们在讲什么正经事,比如变大,走进一听才发现……并不是这样的。

 “就是那次火焰杯之后我们就……然后就……紧接着……”祁醉滔滔不绝。

 “我们也是……那次之后……我们在学校居然是同桌……然后……我们第一次哎呦”贺朝头皮一阵吃痛。

 “怎么了?第一次怎么了?”祁醉兴致勃勃问。

 “没事没事你讲你讲”贺朝摸摸头。

 是谢俞扯的贺朝头发,他觉得贺朝再讲下去就要涉黄了,所以他忍不住就扯了他头发。  

 可是于炀无能为力,他只能在祁醉兜里被迫再一次听自己和他的爱情故事,然后满脸通红。

 在这个时间,严峫插不上嘴,顺手就搜了一下祁醉的大名。

 “男,电竞玩家,爱好讲故事。”

 得,大概总结起来就是得过奖,是个人物,爱好讲故事,缺点是太骚。

 严峫听贺朝和祁醉两人讲话一来一去十分心痒,正打算加入他们,讲讲自己和江停的故事,门铃好巧不巧地响了。

 ……

 “什么!居然有门铃!”严峫一拍椅子。

 贺朝面色复杂地看着严峫,这位先生不太聪明的亚子啊。  

 严峫在两人的注视下去开门,谁知道开门后街就是个大惊喜。

 “你怎么在这?”骆闻舟

 “你怎么在这?”严峫

 两人异口同声。

 “这……怎么回事?兄弟来这办案吗?”骆闻舟朝540探头探脑,向后退一步确认这是540又看了几眼。

 “我还想问你呢?怎么来这?”严峫问。

 两人算是关系还不错的兄弟,在一次建宁和燕城的联合行动里面认识的,一开始两人因为意见不和还大打出手,后来因为街边一杯啤酒就恩怨两消。这种兄弟情实属不易。

  骆闻舟本应该早一点到这里的,谁知道马上出发的马上,就过了半个多小时。

  骆闻舟害怕费渡变回来没衣服穿,塞了好几套衣服在行李箱里,害怕费渡饿,塞了些食物。害怕费渡冷,塞了好几件秋裤。

  塞秋裤的时候骆闻舟发现好几条秋裤都是新的,可见费渡口口声声说的有穿秋裤根本就是骗人的,于是骆闻舟还抽空对费渡进行“家庭教育”。

  最后骆闻舟把家里易损坏物品和橱柜全部锁好把骆一锅费二锅放出来,他才放心地出门。

  “你也有事情干?”严峫问骆闻舟。

  “嗯……算是一点私事吧”骆闻舟说着,拖着行李箱走进房间。

 “不是吧哥们,你来度假?那么多行李?”只带了个书包的严峫惊叹。

 骆闻舟没有回答,严峫又自顾自地问:“你对象呢?那个……费总?没来?”

 骆闻舟摆摆手:“这次我自己来。”费渡在骆闻舟衣服里,能听得见外面的声音,在严峫开口的那一个,他就大概猜到是谁了。

  那个建宁富二代,二逼刑警队长,张口闭口我媳妇的那个严峫。

  对于严峫费渡觉得还是和江停相处得比较愉快。

  可能是比较成熟一点?

  也可能是经历的更多。

  “那你呢?你家江教授呢?”骆闻舟问。

  严峫摇摇头:“也没来

  江停在严峫兜里也知道了来者何人,是骆闻舟,一个不错的刑侦队长,靠谱。

 “你来干嘛?旅游?”骆闻舟问道。“总不会真的是办案吧。”

 “不是,最近太平着呢!”严峫说“你们那呢?”

 “当然太平,今天最大的案子就是帮老人抓猫。”骆闻舟也说。

 骆闻舟走进来看见了客厅里的两个人。

 贺朝站起来:“你好,我叫贺朝。”

 “祁醉”祁醉也站了起来。

 “我是骆闻舟……”骆闻舟放下行李:“这是……在干什么……你们怎么在这……”

 骆闻舟扭头看严峫,想从他身上找到答案。

 严峫摊手,表示什么都不知道,来那么久,就只知道了贺朝和祁醉两人各自的爱情故事,本来想讲讲自己和江停的爱情故事,但是被打断了。

 “对了,你去房间把行李放一下吧,然后我们再来谈这个。”严峫站在一开始贺朝给他拉开的门前。“就剩下这个房间了。”

 “哦好”

 粉红的窗帘粉红的床,还有粉红的花瓣做装饰。十分像蜜月套房!

 亮瞎了!堪比光污染!

 严峫恶作剧成功地笑了:“兄弟,不知道你要来,不然我肯定帮你留个好的。”

 骆闻舟犹豫了一下,还是把行李放了进去,先忍忍,费渡变回来就回去!毕竟今天的目的是把费渡变大!

  

 
  

下一章【变大丸,一块钱四个,嘿嘿!】点这!

 
  

提前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评论(21)
热度(10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中二的大柴rlgdcc | Powered by LOFTER